2018576220461b.jpg  

 

渴愛

(一)

回憶  意思就是回到記憶裡

而記憶是用生命寫下的  所以生命就等於是記憶了嗎?

不  這是不對的

因為記憶可以重來  可以存取  可以不斷地被讀取和翻閱

但生命不能重來

 

(二)

卒子  一但過了河  就再也無法回頭了

愛情  也是

 

 

情籤 

(一)

藍天躲在灰灰厚厚的雲後面

雲裡終於還是下起了雨  落在地面

就像回憶躲在我單薄脆弱的身體裡

而我終於還是徹底崩潰

奪眶而出的  是我對妳的思念

 

(二)

你偷偷的偷了我的心

所以  你是個盜賊

 

(三)

感情裡  勇敢好難

不勇敢  也好難

 

(四)

如果  這段感情只是一條單行道

我只通往你  但你卻不通往我

那麼  這還算是一段感情嗎

還是只代表一場單戀  一段自以為是的愛情  甚至是一個幻想

或是  誤會  一場

 

(五)

喜歡一個人太久 

卻始終沒有結果的話

是真的會感到寂寞的

 

(六)

唯有在睡夢中  我才能停止喜歡你的行為與衝動

雖然  還是可能  夢見你

 

(七)

難怪有人會說  這世上最美的巧合是愛情

因為你愛他  他剛好也愛你

 

(八)

你不是我的那個剛好的人

  我也不是你的剛好的人

所以  世上最美麗的巧合  與我們無關

 

(九)

藏匿情感是我的天份

  所以藏匿遺憾也會是我擅長的技能之一

我不會讓你看出我的遺憾

  沒有人能看的出來

 

痕跡

 (一)

我好愛你  但  可惜了

 

 

PS:昨天看了藤井樹寫的"真情書"  節錄了書裡的幾句話 

這些話  真的寫到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